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吃萬里蟹 產地 CP值最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9-09-26 人氣:

吃萬里蟹 產地 CP值最高

(台灣TB新聞網)秋風起,螃蟹來!本年度萬里蟹以「吃喝玩樂數不盡-漁樂新北,漁港玩霸」貫穿,誠摯邀請民眾到各萬里蟹產地遊玩品蟹,有效串聯並提升在地觀光新價值!25日更曝光了萬里蟹傳統「鱻蟹宴」辦桌菜單,以及週邊豐富活動等民眾一探究竟!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表示,為鼓勵民眾到萬里蟹產地吃到CP值最高的萬里蟹,除了日前推出野柳假日活蟹市集外,還規劃歡樂無限號胖卡巡迴、萬里蟹蟹舞、獨木舟體驗、娛樂漁船賞景、鱻蟹宴以及富基、龜吼一日遊等一系列吃喝玩樂系列活動(詳附表),邀請民眾前往產地除了嚐好蟹,也能好好欣賞我們新北市最美的海岸線!另外,還有都會區的新板望月樓餐廳及台北美福大飯店都有美味萬里蟹等大家喔!

以往萬里蟹產量約落在400-500噸左右,目前萬里蟹產量正隨著產季到來穩定增加,隨著步入深秋,產量還再持續增加中,價格部分,以假日市集產銷班販售來說,花蟹因為近期產量少,價格約450-800元一斤(視規格而定),三點蟹價格在280-400元一斤,石蟳價格約在280元一斤上下,大家可要趁產季來品嚐最美味優質的萬里蟹。

吃萬里蟹 產地 CP值最高

▲吃萬里蟹 產地 CP值最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