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竹縣122家食安模範餐飲 食材溯源真安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9-10-15 人氣:

新竹縣122家食安模範餐飲 食材溯源真安心

(台灣TB新聞網)新竹縣政府為提升食安效能,14日特別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食品衛生安全標章「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授證典禮,此次獲得食品衛生安全標章授證餐飲業者共計122家,其中優級104家、良級18家,現場由食安領頭羊-縣長楊文科帶領與會貴賓及餐飲業者,揮舞著新竹縣食品安全衛生標章的大旗,象徵大家齊心齊力,一起為新竹縣的食品安全衛生把關,活動現場齊呼:「食安領頭楊 竹縣最健康」,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縣長楊文科表示,食安是最重要的,縣府積極辦理餐飲衛生評核,自100年通過評核「優級」777家、「良級」308家,共1085家,提供給民眾消費選擇,放心來到新竹縣安心吃美食,一起為人民食安把關。

新竹縣衛生局藉由推動「浪漫台三線 食品衛生安全標章」認證制度,提升新竹縣餐飲業者衛生安全自主管理的能力,使竹縣餐飲業者除美味之外,亦在食品衛生給予縣民信任及保障。

授證儀式結束後,主辦單位貼心提供「小農餐盒」,內有新竹縣農會家政班精心製作之橘香蛋糕,其最大特色,橘香蛋糕是由米穀粉製作的米蛋糕,沒有香精只有檸檬的清香,非常適合早餐、下午茶時享用。及香蕉磅蛋糕是使用在地小農生產的香蕉製成,冰過之後也很好吃,讓來賓品嚐最新鮮、最原味的在地食材,衛生局同仁也不忘把握時機,現場宣導食材溯源及食安重要性!

新竹縣122家食安模範餐飲 食材溯源真安心

▲新竹縣122家食安模範餐飲 食材溯源真安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