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推廣台南19號芋見月光米 黃偉哲讚譽更勝日本越光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19-10-18 人氣:

推廣台南19號芋見月光米 黃偉哲讚譽更勝日本越光米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柳營區農會即日起正式開賣在地新米種「台南19號芋見月光米」!市長黃偉哲於昨(17)日與柳營區農會理事長蔡坤城、總幹事陳右欣聯袂於台北新光人壽摩天大樓廣場舉辦新米上市發表會,向都會區的民眾介紹由台南農改場培育的頂級芋見月光米,色香味俱全,為製作頂級壽司的首選,堪稱米飯界的逸品,蒙獲民眾購買優質好米的青睞。

市長黃偉哲表示,日人引以為傲的越光米是製作壽司最上乘的選擇,而柳營不但是遠近馳名的酪農區,還產出具有越光米的好口感,更具備芋頭香味,可說是越光米進階版的芋見月光米。衷心感謝台南農改場與專家學者的研發,讓深具競爭力的芋見月光米能在柳營順利栽種產出,相信未來進階版越光米行銷到日本,也會深獲當地民眾喜愛。

柳營區農會表示,台南 19 號芋見月光米是由台南16號越光米與台南13號芋香米配對衍生的在地新米種,擁有台南16號越光米的Q彈口感,聞起來還帶有一絲芋香米的清香,即使冷飯Q度不變,是製作頂級壽司的首選,堪稱米飯界的逸品、餐桌上的貴族。

柳營區農會指出,柳營農會繼牛乳製品、牛奶包子、饅頭等乳製品外,接續推出台南19號芋見月光米,歡迎喜愛米食的民眾至柳營區農會選購,一起品嚐Q彈好吃的優質好米。

推廣台南19號芋見月光米 黃偉哲讚譽更勝日本越光米

▲推廣台南19號芋見月光米 黃偉哲讚譽更勝日本越光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