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經濟部次長YouBike領騎漫遊台中菜市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9-10-23 人氣:

經濟部次長YouBike領騎漫遊台中菜市場

(台灣TB新聞網)由經濟部發起的市集微旅行宣傳活動來到台中市,經濟部次長王美花率領多位旅遊騎乘YouBike漫遊台中舊城區,感受第二市場百年熱絡風華,品嘗五星樂活名攤嵐肉燥的丸仔飯懷舊滋味,並順遊柳川水岸步道、第五市場、文學館、第三市場、民意街文創市集與台中文創園區……等舊城區豐富景點。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表示,一般民眾出國也常到當地傳統市場體驗在地生活,享受特色美食,而此次「市集微旅行」一日遊活動,就是希望透過遊程推薦通過經濟部「優良市集與樂活名攤評核」的優質傳統市場給國內外觀光客,作為不同於一般風景區的國旅新選擇。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表示,這次中部主題遊程特別推薦以YouBike輕騎台中的方式漫遊舊城區,包括第二市場、第五市場及鄰近台中後火車站的第三市場與民意街文創市集,民眾不僅可省下等車、找車位的時間,更能在旅途中細細品味台中舊城區之美。

近期由經濟部配合秋冬旅遊補助所推行的「夜市消費抵用券」,已於9月16日開始發放,使用期限可至12月31日。旅客只要入住有參加秋冬國旅補助計畫的合法旅宿,每房即可領取夜市消費抵用券200元,旅客所拿到的夜市消費抵用券可於全台區域縣市政府登記或列管有案的夜市使用,已經有效刺激夜市買氣提升。

經濟部次長YouBike領騎漫遊台中菜市場

▲經濟部次長YouBike領騎漫遊台中菜市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