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日合作夢幻巧克力及豐富口感農產等您來品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9-11-12 人氣:

台日合作夢幻巧克力及豐富口感農產等您來品嚐

(台灣TB新聞網)忙碌加倍的上班族,亟需美食救援!想要讓枯燥的上班時光多點生機,一定要在11月11日(一)到11月27日(三)間走趟誠品信義店3F Forum舉辦的「用口感受台灣」期間限定活動,嚐嚐台日共創「TGA (Taiwan Good Agriculture) select年度企劃巧克力」,一口感受花香、茶韻、果甜的台灣之美,以及TGA select所嚴選250件台灣好山好水的在地「爽口」、「彈牙」、「咕溜」、「綿密」、「酥脆」及「醇厚」6種有趣口感的農產商品。

農委會於11日在誠品信義店舉辦「用口感受台灣-嚐遍台灣新奇好滋味」新品聯合發表會,為協助農產外銷業者及農民打造品牌,該會特委託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辦理「農產外銷業者品牌輔導計畫」及「生鮮電子商務物流包裝及品牌輔導計畫」,近10餘年已打造155個農產品牌,並以TGA select共同行銷;這次農委會TGA select特別與誠品「知味市集」共同打造以「口感」為主題的期間限定銷售活動,除了將歷年成果呈現給消費者,也同時作為今年15個新品牌亮相的場域。

農委會表示,這次15個全新品牌的上市,每家都是台灣生產、台灣製造的美味,還包含「爽口」、「彈牙」、「咕溜」、「綿密」、「酥脆」及「醇厚」等6種口感。

農委會邀請消費者有空到誠品信義店走走,用口感受台灣,品嚐台灣新奇好滋味。銷售期間也有與日本美食企劃家的互動活動【東京潮男的飲食創作美學 活動資訊】,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台日合作夢幻巧克力及豐富口感農產等您來品嚐

▲台日合作夢幻巧克力及豐富口感農產等您來品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