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日水五金業者交流 推廣彰化縣水五金產業拓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9-11-14 人氣:

台日水五金業者交流 推廣彰化縣水五金產業拓展

(台灣TB新聞網)彰化可說是台灣水五金之鄉,佔全台灣水五金產業總產值的60%,約有七百家的聚落廠商(包含成品廠、品牌商、零件廠與加工廠等),一年約有五百億的產值,具有聚落生產,彈性調度的優勢,主要市場有加拿大與美國等等,彰化縣政府協助水五金產業拓展海外市場並於108年11月邀集20多家廠商赴日本參加2019年日本住宅建築展,於11月13日下午住宅建築展開幕當日,台灣與日本廠商交流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與台日水五金業者交流,汲取經驗,並藉此提升台灣廠商的曝光機會及增加訂單的機會。

縣長王惠美說,彰化是水五金的故鄉,我們大約有700多間廠商,每年生產產值約500至600億,並且有非常好的技術,這次總共有5個攤位、20多家廠商一起來參加13、14、15日三天的住宅建築展,希望把彰化水五金行銷出去,過去水五金的布局多在美國、加拿大,希望透過多次的展覽讓彰化的好產品也能行銷到世界各國,廠商不斷地精益求精,也是我們隱形的冠軍,有很好的設計,這次來參展的廠商也得到許多設計獎,包括德國iF設計獎、自由品牌等,希望大家一起為彰化的經濟努力,讓彰化水五金走出更大的一片空間。

台日水五金業者交流 推廣彰化縣水五金產業拓展

▲台日水五金業者交流 推廣彰化縣水五金產業拓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