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9台南牛肉節開跑 市長黃偉哲相約30日「牛」一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9-11-26 人氣:

2019台南牛肉節開跑 市長黃偉哲相約30日「牛」一下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長黃偉哲曾經形容,台南牛肉湯是全世界最特殊的味道。「2019台南牛肉節-食在台南」活動,25日揭開序幕,以「食在台南‧國產牛肉好實在」為主軸,傳達台南美食之都美名及國產溫體牛的獨特鮮味。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牛肉節從民國93年開始舉辦,今年已經是第16年,有歷史也有口碑,越辦越好,也引起越來越多迴響,更是奠定台南成為美食之都的一個重要因素。市長黃偉哲強調,「講一百句不如喝一口」,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嚐鮮美的台南牛肉湯以及搭配台南的鳳梨、菱角等農作物烹調的各式牛肉料理,11月30日永康探索公園,台南牛肉節見。

牛肉節開幕活動將於11月30日在台南市永康區探索公園廣場熱鬧登場,現場提供500份免費試吃券暨投票券索取,讓參加民眾品嚐牛肉湯擔任美食家進行投票,將投票券投入摸彩箱有機會抽中牛肉湯店抵用券,更有1000張摸彩券免費索取參加抽獎,凡於活動中獲得之100元牛肉湯店抵用券,可到參加牛肉節行銷活動之25家牛肉湯店消費使用,台邦商旅的2道創意甜點—「關廟鳳梨牛肉乾小丹麥」及「東山香橘牛肉鬆鹹蛋糕」,也將於開幕當天限量發售,這麼好康好吃又創意的活動,只能來去台南「牛」一下囉!

2019台南牛肉節開跑 市長黃偉哲相約30日「牛」一下

▲2019台南牛肉節開跑 市長黃偉哲相約30日「牛」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