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前瞻助鹿谷改善道路 內政部長徐國勇:打造安全回家的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9-12-27 人氣:

前瞻助鹿谷改善道路 內政部長徐國勇:打造安全回家的路

(台灣TB新聞網)位於南投縣鹿谷鄉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去(107)年有172萬名遊客到訪,是全台最熱門的森林遊樂區,為改善聯外道路品質,中央透過前瞻及生活圈道路建設,已核定補助鹿谷鄉1億5,000萬餘元建設道路,內政部長徐國勇於昨(26)日特別來到當地視察,要與地方攜手打造安全舒適,又兼具觀光價值的路。

部長徐國勇表示,南投縣道151號及12號道路(仁義路)是鹿谷鄉境內重要的觀光動脈,但因道路蜿蜒、人車同道易生危險,中央聽到地方需求的聲音,前瞻計畫特別補助改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外人行道空間,及拓寬12號道路危險瓶頸路段,內政部對鹿谷鄉的道路建設補助達1億5,892萬元,要協助地方共同打造安全的生活環境。

內政部強調,道路建設是民生經濟及觀光發展的重要基礎,中央透過前瞻建設計畫等各項補助,持續協助地方共同打造安全、舒適,兼具觀光價值的道路,努力改善城鄉的生活環境。

前瞻助鹿谷改善道路 內政部長徐國勇:打造安全回家的路

▲前瞻助鹿谷改善道路 內政部長徐國勇:打造安全回家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