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南市長黃偉哲視察恆大口罩產線 頒贈加菜金感謝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0-01-31 人氣:

台南市長黃偉哲視察恆大口罩產線 頒贈加菜金感謝

(台灣TB新聞網)開工首日面對武漢肺炎全台警戒防疫,為避免民眾恐慌以致不必要的囤貨情事,台南市長黃偉哲來到位於白河區的恆大股份有限公司視察口罩生產情形,議員沈家鳳、李宗翰也到場關心口罩供給與存貨量的控管,共同呼籲民眾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不必恐慌。

市長黃偉哲表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5家生產醫療級口罩工廠目前全力配合最大產能,根據現場視察恆大狀況,後續加開生產線24小時不停機每日產能可達40萬片,台南市整體的產能一天即超過85萬片,因此民眾毋須過度恐慌及大量屯貨,適當地做好足夠的預防即可,切勿私自囤貨使第一線的醫護、警消、櫃台人員等買不到口罩使用。此外,配合中央政府的防疫政策,市府除了注意口罩生產端的狀況,也會請消保官到各大賣場通路了解消費端供應狀況,稽查是否有不當屯貨及哄抬價格的亂象。市長黃偉哲也特別頒贈恆大股份有限公司2萬元加菜金,感謝公司配合政府政策,提前開工進行材料整備工作,也體恤口罩生產線員工的辛勞。

台南市衛生局也提醒民眾,平時養成量體溫、使用肥皂勤洗手、少出入人多密閉場所等好習慣;有呼吸道症狀、發燒的民眾可以打1922接受就醫諮詢,非不得已外出或出入醫療院所時,請配戴醫療口罩保護自己及他人。民眾如有疑問可洽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上疾病管制署網頁了解相關情況,網址:https://www.cdc.gov.tw/

台南市長黃偉哲視察恆大口罩產線 頒贈加菜金感謝

▲台南市長黃偉哲視察恆大口罩產線 頒贈加菜金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