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花在彰化觀賞人次突破53萬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20-02-03 人氣:

花在彰化觀賞人次突破53萬人

(台灣TB新聞網)2020花在彰化大年初一熱鬧登場,前往觀賞人次截至1日正式突破53萬人。今年花在彰化主打農業療育,並首次於溪州公園利用地景打造出「花影水舞燈區」,百隻地鼠、千顆鑽石、萬支玫瑰,處處是奇蹟,並打造美麗水舞,展出期間每晚18時至20時45分,每30分鐘一場,以水和音樂的躍動,完美演繹出一段段動人心弦的花影水舞。

花在彰化白天、夜晚皆精彩,大年初一開幕連續三天,已經吸引超過30萬人次前來觀賞,雖然大年初二起天候轉為濕寒,又有武漢肺炎疫情,但活動現場已做好防疫工作,入口處提供酒精洗手,工作人員也全部戴口罩,也呼籲遊客做好個人健康管理,大家才能安心暢遊花在彰化。

花在彰化將一直展出至2月9日,彰化縣長王惠美歡迎您來溪州公園白天賞花、晚上看燈、看水舞,度過新的一年。

花在彰化觀賞人次突破53萬人

▲花在彰化觀賞人次突破53萬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