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杉林溪春曉花季接二連三美不勝收 防疫走出戶外最健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0-02-12 人氣:

杉林溪春曉花季接二連三美不勝收 防疫走出戶外最健康

(台灣TB新聞網)杉林溪遊樂區趁本土花卉盛放空檔,不惜成本自荷蘭引進廿多種花色的鬱金香,打造出滿園繽纷花海美不勝收,接下來的花型碩大丰姿高貴的牡丹花季也將登場,沿溪遍植的粉紅櫻更將盛放到三月中,再由繡球花季接棒,春暖時節到南投賞花杉林溪絕不容錯過。

縣長林明溱趁會勘投51線(杉林溪)道路的空檔,也把握機會到杉林溪遊樂區健行賞花,欣賞到黃、粉、紅、紫等或含苞或怒放的鬱金香,縣長林明溱開心的說,杉林溪鬱金香開的非常漂亮,全台少見的牡丹花也開始綻放,身為南投縣長極力向全國民眾推荐,尤其這波疫情對南投縣幾乎沒有影響,歡迎大家到杉林溪等南投好山好水旅遊觀光,相信更多民眾心情開朗身體都變健康,疫情也獲得更好的控制。

杉林溪遊樂區董事長劉瑞都指出,杉林溪鬱金香花季從春節到三月,自荷蘭進口廿多種花色的鬱金香,所費不貲每顆球根起碼8元以上,今年最難得的是新增了「紫黑」鬱金香,非常高貴典雅。董事長劉瑞都指出,鬱金香花色繁多,接下來三、四月就是杉林溪牡丹花季,牡丹花朵特別大,國內罕見,非常歡迎國人及國際觀光客休假旅遊到戶外走走,杉林溪森林花海空氣清新,保證能讓遊客來到杉林溪都一解鬱悶心情。

杉林溪春曉花季接二連三美不勝收 防疫走出戶外最健康

▲杉林溪春曉花季接二連三美不勝收 防疫走出戶外最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