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北招商一條龍再創佳績 大同大隈鎖定國際需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0-02-25 人氣:

新北招商一條龍再創佳績 大同大隈鎖定國際需求

(台灣TB新聞網)日商體質的國際企業大同大隈股份有限公司於昨(24)日在鶯歌舉辦「二期倉庫棟/三期作業廠房」興建工程動土典禮,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一同出席見證。大同大隈此次在新北市鶯歌區擴建3層樓的二期倉庫棟及2層樓的三期作業廠房,投資金額達8億元。預計在110年6 月完工後,將強化大同大隈在工具機市場的國際出口能量,預估公司未來年產值可達約60億元。

市長侯友宜表示,大同大隈自去(108)年8月透過市府招商一條龍服務窗口,在各局處釐清投資障礙並加速行政審查流程下,僅僅約4個月的時間協助取得二期倉庫棟及三期作業廠房興建的工程建造執照,為新北創造8億元的投資金額及150個就業機會。在現在武漢肺炎防疫期間,更需企業擴大投資,提升新北產業產值。而市府持續秉持便民、利民、愛民的態度去服務廠商,企業如有防疫相關課題市府也積極向中央反映。

日本大隈株式會社擁有121年豐富的設計與製造工具機的經驗,海外據點遍及歐、亞、美洲等地,是日本工具機最大製造廠,自1997年7月與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合資於台灣成立大同大隈股份有限公司後,於2018年遷廠鶯歌,在台灣負責生產高品質、高精密、高附加價值的兩軸車床、三軸車銑複合機及綜合加工機等機種。

新北招商一條龍再創佳績 大同大隈鎖定國際需求

▲新北招商一條龍再創佳績 大同大隈鎖定國際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