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別悶在家裡!增加抵抗力,快來暢遊屏東可可旅遊地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03-06 人氣:

別悶在家裡!增加抵抗力,快來暢遊屏東可可旅遊地圖

(台灣TB新聞網)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同時衝擊觀光產業,屏東縣政府為提振觀光,推出「屏東可可旅遊地圖」,介紹屏東縣內15家著名可可店家,吸引遊客到屏東旅行,品嚐世界級的可可滋味,DIY體驗屏東黑金魅力,同時規劃三條主題遊程「情侶、親子、生態」,跟著可可旅行遊屏東,置身漫步在甜香四溢的可可香氣中,走出戶外增加抵抗力,共同對抗疫情,化不開的濃濃情意,離不開的屏東可可回憶。

屏東緯度較低,從氣候、地質都適合種植可可,也因為位於亞熱帶,屏東可可有獨特的果香與果酸,每一口都有不同的熱帶水果風味。屏東空氣清新鮮美,脊梁山脈的芬多精療癒舒心、客家庄古樸秀麗、遼闊無波的大鵬灣、湛藍晴朗的恆春半島都非常迷人,搭配浪漫可可,旅行屏東正是時候。

交通旅遊處黃國維處長表示,屏東可可在國際大賽中發光發熱,多位在地可可業者從一開始的農業栽種,到結合休閒、觀光,發展出可可DIY體驗、可可食農教育、環境教育,甚至研發可可面膜、可可麵、可可咖哩飯到可可茶,一顆可可,竟能製作出不同性質的產品,數十項產品都讓人驚豔。此次集合屏東縣內15家可可店家業者,希望藉此讓其他旅行社來規劃,帶更多遊客到屏東來,尤其在疫情期間別悶在家裡,只要做好衛生習慣,歡迎親子家庭或情侶都一起來,感受不一樣可可之旅,全台僅有在屏東才有,千萬不要錯過!

別悶在家裡!增加抵抗力,快來暢遊屏東可可旅遊地圖

▲別悶在家裡!增加抵抗力,快來暢遊屏東可可旅遊地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