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那瑪夏水蜜桃產季來了!高雄市長韓國瑜鼓勵大家踴躍訂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0-05-06 人氣:

那瑪夏水蜜桃產季來了!高雄市長韓國瑜鼓勵大家踴躍訂購

(台灣TB新聞網)那瑪夏區正值水蜜桃產季,市長韓國瑜於昨(5)日率市府團隊至那瑪夏區公所視察,並藉此行一同行銷水蜜桃,他在現場試吃後大讚水蜜桃真好吃!歡迎大家踴躍訂購,他並呼籲原民積極參加高雄首選平台,主動出擊行銷農產品。

市長韓國瑜表示,由於那瑪夏區公所人事異動,現階段由代理區長代理職務,此行視察為讓那瑪夏區公所同仁、代表會及地方的里長把心安定下來,對於那瑪夏地區的公共服務,絕對不能因為人事變動而產生變化。

此外,他指出,今年市府所有局處預算都減少,只有原住民地區預算一毛都不減,市府與所有的地方代表、里長都有責任繁榮地方經濟、辦好地方教育以及醫療服務,他並強調,偏鄉的服務絕對不能落於人後,期盼那瑪夏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那瑪夏水蜜桃產季來了!高雄市長韓國瑜鼓勵大家踴躍訂購

▲那瑪夏水蜜桃產季來了!高雄市長韓國瑜鼓勵大家踴躍訂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