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遠洋漁船添主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秋刀魷釣船下水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05-08 人氣:

遠洋漁船添主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秋刀魷釣船下水典禮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市長韓國瑜於昨(7)日前往旗津參加發大財漁業公司首艘新造秋刀魷釣漁船「發大財號」下船典禮,與漁業界大老一同上香祈福平安順利,舞獅鼓聲隆隆響,場面熱鬧。

市長韓國瑜致詞表示,發大財公司在董事長孫志強領導下朝向多角化經營,從原本經營延繩釣漁船又將版圖跨足秋刀魷釣漁船經營,是高雄遠洋漁業的先鋒及表率,首造的秋刀魷釣漁船將加入我國在西南大西洋、北太平洋海域及東太平洋秘魯海域捕撈魷魚及秋刀魚之船隊列中,對高雄海洋產業貢獻良多。

隨後市長韓國瑜參與下水儀式的重頭戲「擲瓶」,酒瓶從船頭垂繫而下,船隻在下水前由來賓讓酒瓶落在船頭撞碎,一擲成功。典禮最後,船家派人從船上向岸邊撒餅乾糖果,象徵滿載盈歸。新船預期能為業者帶進大量產值,讓高雄漁產成長豐收,市長韓國瑜也盼公司事業版圖擴大之際,能為高雄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帶動高雄進步與繁榮。

遠洋漁船添主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秋刀魷釣船下水典禮

▲遠洋漁船添主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秋刀魷釣船下水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