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小型線上拓銷團 攜手嘉義前進國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0-05-14 人氣:

小型線上拓銷團 攜手嘉義前進國際

(台灣TB新聞網)新型冠狀肺炎重創全球產業,這場「疫」外改變全球貿易局勢,業者及商業模式面臨嚴峻考驗。防疫期間拓銷不停歇、拓銷時空不受限,嘉義市政府、嘉義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及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昨(13)日在市府八樓會議室,聯手舉辦「小型線上拓銷團說明會」-嘉義場,從海外40個國家、60座城市中,讓嘉義商家業者與海外買主進行1對1視訊洽談,幫助嘉義廠商拓展商機到海外市場。

市長黃敏惠表示,台灣防疫工作超前部署,大家在崗位上盡責努力且合作,締造台灣連續多天零確診、無本土病例的佳績,然而疫情對商業發展的影響是劇烈的,海外國家不論是亞洲乃至歐洲,從全球產業供應鏈及市場貿易端通通被迫停擺延宕,疫情也影響到業者經營模式的調整與改變;然而藉由小型線上拓銷團所搭建的電子商務平台機會,把海外買家帶進來,更能把商品行銷海外;市府與外貿協會攜手合作,讓嘉義市好的商品能被全世界看見;感謝外貿協會台南辦事處周主任所帶領的團隊,更感謝在場每位嘉賓的參與。

副市長陳淑慧表示,目前嘉義市正積極協調各部會著手振興經濟相關規劃及執行,有鑑於線上市場的發展,除了規劃以內需為主的實體振興計畫之外,透過虛擬空間將嘉義市的優質品牌拓展至海外市場,讓嘉義市具有外銷條件的好商品能直接被海外買家訂購,都是市府的努力目標。

歡迎有興趣的中小企業者,可詳洽聯繫窗口:工策會總幹事陳香縈05-2248308,外貿協會台南辦事處專員呂亞馨06-2296623#22。

小型線上拓銷團 攜手嘉義前進國際

▲小型線上拓銷團 攜手嘉義前進國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