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農業產銷履歷數全國第一 雲林鼓勵民眾選購優質肉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0-05-19 人氣:

農業產銷履歷數全國第一 雲林鼓勵民眾選購優質肉品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政府積極輔導農漁牧業者加入產銷履歷驗證,通過驗證家數475家居全國第一。縣長張麗善於昨(18)日出席台全珍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產銷履歷「從牧場到餐桌」台全飯擔開幕暨豬肉品嚐活動,鼓勵民眾多選購雲林在地優質肉品,吃出美味與健康。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為國內主要養豬大縣,飼養約150萬頭豬,佔全國約27%,如何協助養豬產業永續經營是縣府努力的目標,近年縣府除積極推廣農漁牧業者加入產銷履歷驗證,也加強產銷履歷行政檢查作業,連續4年獲得農委會評鑑績效第一;看到台全從畜牧業、加工業到餐飲業,落實從牧場到餐桌理念,減少運輸,讓民眾品嚐到最新鮮美味可口的豬肉,真的很不容易。

縣長張麗善還說,雲林縣內的農漁牧業者透過嚴格檢驗、產銷履歷制度,從養殖、屠宰到加工都很健全,不只是台全,縣內許多畜牧業、加工廠所生產的肉品,品質都很好,值得大力推薦給消費者享用,歡迎鄉親多支持在地肉品。

農業產銷履歷數全國第一 雲林鼓勵民眾選購優質肉品

▲農業產銷履歷數全國第一 雲林鼓勵民眾選購優質肉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