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東縣政府再推「最美星空導遊培訓」!課程全免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0-06-01 人氣:

台東縣政府再推「最美星空導遊培訓」!課程全免費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縣政府今(2020)年度「最美星空導遊培訓」來了!只要年滿20歲以上,並設藉或定居於台東,對於台東導覽解說工作具高度熱忱及意願者皆可報名,報名日期為2020年6月1日至10日,名額35名,額滿不再受理。

縣長饒慶鈴表示,台東縣政府於2019年首創官方認證「最美星空導遊培訓」,特別以五星做為主軸,培訓了台東的「最美星空導遊」,報名當天市區名額馬上額滿,特別加開名額。受到當地民眾及業者的喜愛,為延續台東觀星熱潮,今(2020)年,台東縣政府再度規劃「最美星空導遊培訓」課程,除了廣邀從未上過課程的「初訓學員」外,去年通過「台東星空導遊」認證的學員也會開設「複訓課程」,除了增加專業天文老師實地授課時數,還特別與台東縣解說協會合作,增加實地導覽課程,讓學員更了解台東縣境內環境生態。

複訓課程將於6月17日開始授課。初訓課程從6月15日(一)開始,每周皆有不同培訓課程,只要年滿20歲以上,並設藉或定居於台東縣皆可報名。盼藉由台東獨特的地理環境、絕佳觀星的條件,讓更多造訪台東的旅客除了體驗漫天星光下的感動外也能聽到星星的故事。

完成培訓課程並通過測驗後,始能正式值勤導覽,屆時「台東星空導遊」,會是一個既專業又具有觀光價值,並增添造訪台東最美星空的話題!詳情請上官方Facebook「台東最美星空」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台東縣政府再推「最美星空導遊培訓」!課程全免費

▲台東縣政府再推「最美星空導遊培訓」!課程全免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