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魅力無法擋 開幕首日引爆12萬人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0-07-13 人氣:

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魅力無法擋 開幕首日引爆12萬人潮

(台灣TB新聞網)全球目前為止今年第一個舉辦的「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於7/11正式登場,將一連到8/30辦理51天不縮水,7/11清晨伴隨著19顆國內外熱氣球在鹿野高台萬球齊飛升空儀式,下午的繫留活動人潮不間斷,晚上7點開始的光雕音樂會人潮達到最高峰,台東縣縣長饒慶鈴見到更是從早到晚與現場民眾一起感受熱氣球的幸福正能量,帶領民眾齊聲喊出10在感謝你,共同見證台灣熱氣球嘉年華邁入第十年的里程碑。

開幕首日從早到晚人潮持續增加,接駁車輛不停接送遊客,活動開始前現場早已人山人海,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開幕首日上、下午及晚上的光雕音樂會估計吸引逾12萬人次的遊客,展現了報復性旅遊的能量,今年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因為疫情影響可以說是歷年來挑戰最嚴峻的一年,但是為了展現台灣的正能量,仍引進多達28顆來自世界各國的造型熱氣球,將陸續在鹿野高台展現英姿,給遊客能量滿滿的51天。

此次開幕光雕音樂會的演出以台灣熱氣球國家隊領軍,如喔熊球、福利熊球及愛心球等,搭配首波段主打明星造型球-海綿寶寶率領第一波造型球進行光雕展演,原預計有多達18顆的熱氣球參與開幕光雕音樂會,但是晚間受風勢影響,在飛行團隊的努力以及民眾的加油聲下,最終以16顆熱氣球進行光雕展演,熱氣球配合音樂節奏、雷射燈光及煙火,呈現光彩奪目的視覺效果,壓軸更請來知名樂團八三夭進行表演,引爆現場氣氛,多首人氣歌曲為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開幕日劃下精彩句點。

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魅力無法擋 開幕首日引爆12萬人潮

▲2020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魅力無法擋 開幕首日引爆12萬人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