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花蓮縣政府與家樂福合作 盼為在地小農開創新舞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20-07-15 人氣:

花蓮縣政府與家樂福合作 盼為在地小農開創新舞台

(台灣TB新聞網)花蓮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透過純淨水質與肥沃的土壤孕育出全國好評的農特產品,為讓花蓮優質的農產品更加廣為人知,花蓮縣農業處與家樂福合作,昨(14)日在內湖家樂福舉辦「家樂福X花蓮-地方創生消費永續」記者會,縣長徐榛蔚特地北上出席,期盼與在地小農共同為花蓮農特產品開創新格局。

縣長徐榛蔚致詞指出,花蓮縣為台灣有機農業耕作面積最大的縣市,是有機農業的故鄉,其擁有好山、好水、好環境的先天條件,農作物在完全無污染的環境下成長,在消費者心目中具有天然、純淨、優質的口碑優勢。她說,感謝家樂福提供銷售平台並看重花蓮的有機農產品,肯定在地農友的辛勞與付出,期盼未來能讓更多民眾認識花蓮,進而來到花蓮並體會大山大海之美。

此次花蓮縣政府與家樂福合作,將花蓮在地優質產品正式上架於家樂福全台的量販店並推介給民眾,讓西部消費者能在「花蓮縣特區」買到優質的「花蓮有機米」、花蓮百年手工純釀造的「新味醬油」、以「謝南瓜」為品牌的花蓮在地生產好吃南瓜。花蓮縣政府誠摯邀請全國民眾購買花蓮優質、健康的農產品,並親身感受花蓮農產的美好。

花蓮縣政府與家樂福合作 盼為在地小農開創新舞台

▲花蓮縣政府與家樂福合作 盼為在地小農開創新舞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