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東最美星空攜台北愛樂 八仙洞前撼動千人之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07-20 人氣:

台東最美星空攜台北愛樂 八仙洞前撼動千人之心

(台灣TB新聞網)「2020年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第三場在象徵台灣人文歷史原跡的長濱鄉八仙洞舉辦圓滿落幕;隨著暑假的來臨和振興三倍券的正式上路,吸引上千名遊客前來參與,民眾也在星光熠熠的夜晚裡陶醉在Amis旮亙樂團的原音歌聲及台北愛樂交響樂團的優美旋律中,找回最純樸寧靜的初心。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繼前兩場在綠島鄉及海端鄉成功創下討論熱度,場場皆吸引千名民眾熱情參與,7月18日在長濱鄉著名景點八仙洞前盛大舉辦第三場,由極具文化傳承意味的Amis旮亙樂團及國際級表演團隊台北愛樂交響樂團,攜手讓樂章裡的音符漫步在空中映襯著繁星點點的夜晚。來自高雄的陳先生表示,去年他和當時還是女朋友的老婆也是來長濱鄉參加最美星空音樂會,兩人手牽手躺在金剛大道上看著星星,製造永生難忘的回憶;所以今年一得知活動訊息,夫妻倆就立刻規劃行程、重溫當時的甜蜜滋味。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接著還有四個場次即將登場,7月24日東河鄉舊東河橋遊憩區、7月25日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8月15日金峰鄉高灘地壘球場(嘉蘭壘球場),及壓軸場8月21日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邀請金曲歌后以莉.高露、文化部「台灣品牌團隊」優人神鼓、國際級人聲樂團歐開合唱團、大提琴家張正傑等,在台東秘境打造「星」感受。相關活動資訊,可上Facebook「台東最美星空」查詢;IG搜尋「starrytaitung_」。

台東最美星空攜台北愛樂 八仙洞前撼動千人之心

▲台東最美星空攜台北愛樂 八仙洞前撼動千人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