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東高慢食旅好食歷!慢食評鑑認證打響品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20-07-30 人氣:

東高慢食旅好食歷!慢食評鑑認證打響品牌

(台灣TB新聞網)高雄市政府將今(109)年訂為高雄區域觀光元年,並把旗美九區山城打造成「東高慢食旅」觀光品牌,代理市長楊明州昨(29)日前往美濃美綠生態園區出席「東高慢食旅輔導店家」評鑑大會,與東高慢食旅代言人陳鴻一起熱情邀約民眾一定要來趟東高雄之旅,領會在地明媚風光。

「東高慢食旅」首重食宿交通,代理市長楊明州說,目前已開放原鄉特色民宿申請,山城交通也引進台灣觀光巴士和慢食旅車隊,食的部分則透過慢食店家認證逐步達成,當中融入地方創生概念與異業合作結盟,呈現在地故事性,讓民眾在享受美食之餘療癒心靈,他鼓勵民眾以慢食、慢活、慢旅的方式體驗山城秀麗之美。

慢食店家輔導過程邀請業師走訪店家,由店家解說食材來源、料理創意並導覽環境,後續再依委員建議要點進行調整,評鑑大會則由產、官、學代表擔任委員,從食材友善、文化連結、價格公平與熱情友好等四大面向出發,針對店家的慢食創意料理進行評鑑,歷經兩個月的輔導,有22家業者從60家響應店家脫穎而出,力爭「東高慢食旅」認證。

2020「東高慢食旅」為推動品牌建構工程,高雄市政府從去(108)年就開始推動,歷經兩波不同專家、委員輔導推動,並推薦精選出22家參加評鑑大會,爭取通過東高慢食旅店家認證,共同傳遞「東高慢食旅」的理念,也建立品質情感,與潛在遊客和消費者建立長期關係。

東高慢食旅好食歷!慢食評鑑認證打響品牌

▲東高慢食旅好食歷!慢食評鑑認證打響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