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看書換球票!中信兄弟「閱讀全壘打」8/8起台中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20-08-04 人氣:

看書換球票!中信兄弟「閱讀全壘打」8/8起台中開跑

(台灣TB新聞網)中信兄弟棒球隊、中國信託銀行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合作推動的「2020閱讀全壘打-夢想象前行」公益活動,自8月8日起至9月30日在全國30所圖書館同步展開,透過閱讀換球票方式,激發全民瘋閱讀並熱血支持棒球運動,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於昨(3)日代表出席活動記者會,肯定公益活動啟發民眾閱讀與支持棒球。

局長李昱叡表示,市府自107年起與中信兄弟深化合作,攜手以「發展五級棒球」、「台中在地經營」、「帶動城市行銷」3大主軸進行合作,讓棒球運動在台中深耕發展,盼透過公益活動加深中信兄弟在地化經營,鼓勵喜愛棒球運動的朋友閱讀,也啟發喜愛閱讀的朋友對棒球運動的熱情。

台中市運動局指出,今年自8月8日起至9月30日止,民眾可至參與活動的圖書館借閱三本書並摘錄書中佳句,寫在圖書館提供的「活動摺頁」,即可兌換中信兄弟洲際棒球場內野票兌換券;另外,臉書加碼抽獎,讀者同時有機會成為中信兄弟「一日VIP」,可至洲際棒球場貴賓室或豪華家庭席觀看中信兄弟棒球隊的精采賽事。

看書換球票!中信兄弟「閱讀全壘打」8/8起台中開跑

▲看書換球票!中信兄弟「閱讀全壘打」8/8起台中開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