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20雲林領航 青農上場─台中大遠百行銷市集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08-17 人氣:

2020雲林領航 青農上場─台中大遠百行銷市集登場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有一群對台灣農業、土地懷抱著愛與關懷而親身投入農業的青年朋友們,他們默默為台灣農業努力著,堅持著一份對於家鄉土地的熱愛,以年輕人的熱血和衝勁,為台灣農業注入了一股新鮮的活力。為此,雲林縣政府特地於8月16日在台中大遠百1F時尚廣場舉辦「2020雲林領航 青農上場」青農市集展售,以現場展售的實戰方式讓雲林縣的青年農民更了解都會消費客群的動態,也期望能協助青年農民更貼近、了解都會市場需求。

縣長張麗善表示,近年來,越來越多離鄉打拼的青年選擇返鄉從農,雲林縣政府為了不讓這些有志青年孤軍奮鬥,所以強化相關政策的推動與便利措施來培伴青年農民,除了提供青年農民的自我增能管道外,縣府方面更創立了「雲林良品」的品牌,甄選雲林縣優良相關商品上到此銷售平台,全力媒合銷售通路的開發拓展,更考量青年農民之需求,增加多元輔導資源之供給,讓青年農民得以在農村深耕發展,奠定農業永續經營的基礎,也期望能擴大吸引離鄉打拼的雲林青年能回到家鄉找回歸屬感,以落實地方創生之政策。

雲林縣農業處找魏勝德表示,透過各青農之專長與不同產品類項形成聯盟陣線,開創農業多元化經營,將農村之品牌升值優化,最終達到接軌國際市場促進多面向交流。

2020雲林領航 青農上場─台中大遠百行銷市集登場

▲2020雲林領航 青農上場─台中大遠百行銷市集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