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0週年 最熱鬧的天空生日PARTY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0-08-18 人氣: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0週年 最熱鬧的天空生日PARTY

(台灣TB新聞網)「台灣熱氣球及現場今天壽星生日快樂」,今夏最繽紛最夢幻最熱鬧的天空生日PARTY-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6日晚間在鹿野高台盛大開趴,在熱氣球光雕、雷射光束、搖滾生日組曲以及遊客的歡呼聲中,鹿野高台共有14顆熱氣球歡慶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0周年,也為參與遊客留下最美最驚豔的回憶,現場約有5萬名遊客共同見證感動的時刻,儼然就像是一場最盛大的戶外生日派對。

熱氣球生日派對光雕音樂中也首度以【熱氣球噴火繞場】方式揭開序幕,隊伍由台東縣長饒慶鈴領軍,與歷任10年的飛行總指揮及今年甫上任的地勤總指揮帶領14輛熱氣球地勤車隊,貨車搭載著熱氣球球籃行進間以燃燒器噴出高達4~5米高的巨型火焰,周圍能夠感受到噴火時發出的巨大聲響及熱度,讓此次光雕音樂會剛開始就讓現場民眾感受到那股熱力跟震撼,開場就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讓全場5萬遊客驚呼連連,也配合主持人的指令開手機閃光燈搖擺。

而重頭戲的熱氣球光雕音樂展演,也特別邀請今年來自巴西第一次露面的【生日蛋糕球】擔綱主角,兩側搭配同樣來自巴西與台灣的雙愛心球,象徵心心相映,突顯熱氣球展現的正能量,縣長饒慶鈴也與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並贈送禮物給8月16日當天生日的現場幸運民眾。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場生日派對中以有別其他場次光雕音樂會的呈現方式,在14顆熱氣球中有3顆熱氣球升空50公尺以【繫留方式】在夜空中噴火進行熱氣球光雕展演,創造光雕展演的立體層次感,格外絢麗奪目。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0週年 最熱鬧的天空生日PARTY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0週年 最熱鬧的天空生日PA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