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萬華老城咖啡香記者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20-08-25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萬華老城咖啡香記者會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出席2020 第二屆萬華老城咖啡香記者會活動,他在致詞時表示,市府出錢出力,以在地文化活動帶動地方繁榮;我們鼓勵在地年輕人、地方組織提出各種點子,一起提升台北的國際能見度。

市長柯文哲表示,這個活動從去年開始第一屆,有13家咖啡店參與,今年擴大到29家,未來還要擴大到更多具有地方特色的店家串連。活動將從8月29 日一直到11月14日,希望讓老城區引進新力量。

市長柯文哲表示,未來萬華艋舺,有以北門為中心的西區門戶計畫、市議會舊址工程、C1、D1雙子星計畫,還有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E1、E2,希望多頭齊發帶領西區發展。另外,市府很需要強而有力的地方組織、讓萬華在地年輕人提出他們的想法,市府特別支持「萬華咖啡香」計畫,鼓勵年輕人有想法、有創意,讓萬華變成一個新的城市亮點,更要讓台北市成為一個更國際化的城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萬華老城咖啡香記者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萬華老城咖啡香記者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