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中秋愛心商品促銷 嘉義市長黃敏惠邀請大家踴躍訂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08-28 人氣:

中秋愛心商品促銷 嘉義市長黃敏惠邀請大家踴躍訂購

(台灣TB新聞網)嘉義市政府昨(27)日在市府中庭舉辦中秋愛心商品促銷活動記者會,多個慈善會、宗教寺廟團體代表、嘉義市總工會、職業總工會、市議員、立委王美惠、學校及各界代表共襄盛舉,協助腦性麻痺協會、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嘉愛啟智中心促銷中秋愛心伴手禮盒,及行銷再耕園餐廳庇護工場美食、晨光智能發展中心咖啡等。嘉義市長黃敏惠也親自力挺,幫忙宣傳,期望大家大力推薦及訂購。現場中秋禮盒訂購衝破2,500盒,再耕園餐廳餐券與晨光智能發展中心的咖啡禮盒訂購也很踴躍,並有多個精彩表演。

市長黃敏惠表示,月圓愛心,大家中秋表達彼此情意的禮物都選好了嗎?市府特別集結數個身心障礙團體用愛、真誠、高品質、健康製成的愛心商品,提供一個平台讓大家選購。感謝許多社團一起加入,每一個人都覺得好逛又好買,因為每一份成果都是由身心障礙朋友努力、用心製作,養生健康的禮盒與商品絕對讓大家覺得送禮實惠,收禮者又覺得充滿心意。

原以為受疫情影響,來的人會減少,但今年來的人其實更多。歡迎大家一起來購買,這樣的價值、意義更不一樣,就算有「疫情」,嘉義人「有情有義」,並預祝大家度過一個更不一樣的中秋節。市長黃敏惠也提醒,防疫工作「鬆綁不鬆懈」,面對疫情以最高標準做好健康管理,做好三手(拱手、不握手、勤洗手)策略,並在適當時機戴上口罩,做好自我保護。

中秋愛心商品促銷 嘉義市長黃敏惠邀請大家踴躍訂購

▲中秋愛心商品促銷 嘉義市長黃敏惠邀請大家踴躍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