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桃園市府積極推動智慧電動車產業 盼更多合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20-09-04 人氣:

桃園市府積極推動智慧電動車產業 盼更多合作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3)日下午前往大園區,參訪華德動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長鄭文燦表示,華德動能科技公司成立於民國94年,華德動能科技公司在底盤、車體結構、動力系統、電控系統、自主開發車身控制策略技術等方面累積相當多的研發能量,在107年時獲得車王電子公司增資入主,正式成為旗下集團子公司,相信華德動能科技在車王電子的主導下將更加蓬勃發展。桃園積極推動航空城計畫,其中智慧電動車即是重點發展項目之一,期盼藉由參訪增進市府對產業的瞭解,讓市府與智慧電動車產業未來有更密切的合作。

市長鄭文燦說,桃園積極推動航空城計畫,其中智慧電動車即是重點發展項目之一,目前全台五大車廠有三家在桃園,相關零組件廠有六成也都在桃園,許多大型車輛產業也積極在桃園尋找場地發展電動車或自駕車系統,未來桃園的智慧車輛或綠能車輛領域將獲得更多能量挹注。

包括立法委員黃世杰、市府經發局長郭裕信、交通局副局長張新福、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陳家濬、華德動能科技公司暨車王電子公司董事長蔡裕慶、台灣住友商事公司董事長三平拓也均一同出席活動。

桃園市府積極推動智慧電動車產業 盼更多合作

▲桃園市府積極推動智慧電動車產業 盼更多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