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南市長出席柳營區農會牛奶節暨新大樓落成100週年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20-12-11 人氣:

台南市長出席柳營區農會牛奶節暨新大樓落成100週年慶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柳營區農會成立100週年慶暨新建大樓落成,以及牛奶節產業活動將於12日登場,活動包含柳丁汁無限暢飲、青農農特產品展售、牛奶免費試飲,還邀請琉球區漁會推出限量鮮魚品嘗。市長黃偉哲說,百年的企業非常不簡單,柳營農會能歷經百年考驗,並能新建大樓,象徵營運將邁向另一高峰。

台南市農業局長謝耀清指出,柳營地區是重要的酪農發源地,因牛奶的保鮮期短暫,近年來柳營區農會運用牛奶開發各項產品,以延長牛奶的保鮮期,例如田媽媽的包子饅頭及各項牛奶棒等零食產品,為柳營酪農業開啟了新局面。

柳營區農會總幹事陳右欣表示,這次牛奶節適逢柳營區農會成立100週年及新建大樓落成,活動更加有意義,內容也更多元且豐富。100年來農民跟隨農會,農會也伴隨著農民共同打拚,期許柳營區農會未來能努力邁向更多的100年。

台南市農業局指出,這次牛奶節活動結合農、漁、畜各項目,除了牛奶及柳丁汁試飲、鮮魚品嘗、青農優質農產品展售、街頭藝人等各種表演外,還有3D互動遊戲競賽,歡迎全國各地民眾12日來柳營體驗幸福的牛奶假期,同時品嘗柳營在地農特產與美食的好滋味。

台南市長出席柳營區農會牛奶節暨新大樓落成100週年慶

▲台南市長出席柳營區農會牛奶節暨新大樓落成100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