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竹參訪石峎手作步道 副總統呼籲國人一起來推廣運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20-12-28 人氣:

新竹參訪石峎手作步道 副總統呼籲國人一起來推廣運動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賴清德於昨(27)日上午前往新竹參加客委會與台灣千里步道協會所主辦的「樟之細路石峎古道手作步道」活動,呼籲國人一起來推廣運動,注重健康的促進,並建立個人的運動習慣,只要國人健康,台灣自然也會健康。

副總統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他與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執行長周聖心共同推廣「健康台灣,千里共行」的活動,希望國人同胞能夠來步道走走,或到戶外旅遊、健走或運動等,做各式各樣健康促進的活動,讓我們能夠更健康。

副總統賴清德認為,如果大家能夠一起來推廣運動,共同響應,注重健康的促進,並建立個人的運動習慣,不管是在千里步道行走、游泳、打球等各方面的運動,只要國人健康,台灣自然也會健康。

包括客委會主委楊長鎮、新竹縣長楊文科、峨眉鄉鄉長王增忠、北埔鄉鄉長莊明增、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執行長周聖心及中央社董事長劉克襄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新竹參訪石峎手作步道 副總統呼籲國人一起來推廣運動

▲新竹參訪石峎手作步道 副總統呼籲國人一起來推廣運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