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西管處推動大西拉雅觀光圈聯盟 產業合作振興觀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21-01-26 人氣:

西管處推動大西拉雅觀光圈聯盟 產業合作振興觀光

(台灣TB新聞網)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動大西拉雅區域觀光發展,25日於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辦理成立大會,台南市長黃偉哲及交通部長林佳龍等各界貴賓到場支持,希望藉由觀光圈的成立整合大關子嶺地區觀光資源,並鼓勵業者異業結盟,共同打造全新觀光品牌,共榮共好。

市長黃偉哲表示,很開心大西拉雅觀光圈聯盟能夠成立,各個產業範圍從山上的溫泉到平地的無米樂都有,感謝中央將商圈整合朝向更有力、更連貫的發展,希望透過聯盟,能夠在未來的春節及各個觀光假期中,一方面把防疫工作做好,一方面把食宿遊購行等相關產品規劃好,整合出最有利的宣傳,創造出最高的CP值,大家一起把觀光振興起來,讓觀光產業都能夠有最好的發展。

大西拉雅觀光圈的啟動,未來將持續辦理多場主題講座與產業觀摩,輔導在地產業培力升級,串聯食、宿、遊、購、行等元素,結合在地特色伴手禮或農特產品規劃主題遊程,建構地區觀光新品牌,並結合相關通路,串連產銷機制,達到在地扎根、永續觀光的目標,讓觀光產業相互加乘,達成互利共贏的局面。

大西拉雅觀光圈聯盟成立大會,包括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西拉雅管理處長許主龍、雲嘉南管理處副處長洪肇昌、觀旅局長郭貞慧、白河區長董麗華、後壁區長翁振祥、立委陳亭妃、郭國文、賴惠員及議長郭信良與各觀光產業協會代表、業者代表等貴賓到場共襄盛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