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水蜜桃行銷活動開跑 甜蜜豐收 樂桃尖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1-05-10 人氣:

水蜜桃行銷活動開跑 甜蜜豐收 樂桃尖石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蜜桃成熟了!2021年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溫帶水蜜桃正值產季!鄉公所舉辦「甜蜜豐收、樂桃尖石」系列活動活動首度開跑,5月兩個周休二日假玉峰大稿隆重舉行,由於節目安排精采,歡迎各界人士前往共襄盛舉,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尖石鄉八日舉辦首場展售會,鄉長曾國大指出,活動現場將販售新鮮採摘的尖石五月桃,不管是要買回去與家人共享、或是致贈送禮,各式尺寸、包裝任您挑選,不僅能夠品嘗到產地直銷的水蜜桃,也能夠支持台灣在地小農發展,可喜的是己有八家小農取得有機、無毒檢驗報告,此可讓消費者放心採買;現場更有美食及農特產品攤位,購買滿額更有精美好禮大放送,讓您有吃又有拿。

另外,除了農特產品及水蜜桃的銷售,8日中午舉辦卡拉OK比賽,晚上也舉辦「五月桃音樂晚會」,邀請包括石磊教會、玉峰社區發展協會、部落好聲音-馬信、五尖泰雅新聲音-陳亞勻等優秀的表演團體及歌手進行熱力四射精采演出。不僅有精彩的表演內容,現場還將抽出各式家電及生活日用品等好禮,最大獎為iPhone 12及43吋液晶電視!

除了為期兩周精彩的活動,玉峰周遭景點有李崠山古堡、馬里光瀑布、老鷹溪步道等著名景點,兼具健康美食、自然生態與人文意義的旅程,尖石鄉公所歡迎您揪團來體驗。15日、16日的五月桃展售會,邀請您上山來取桃。
          五月桃音樂晚會熱力四射,演出精采無比
          尖石鄉鄉長曾國大(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