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臺灣商圈聯合總會邀企業攜手抗疫做公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1-07-12 人氣:

臺灣商圈聯合總會邀企業攜手抗疫做公益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至今,已有1萬5千多人確診,並造成上百國人的病故,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7月26日,衝擊國內醫療體系與產業經濟,人民生活大受影響。台灣各地醫護量能緊繃,人力吃緊,人心惶惶,在疫苗施打普及率達標前,全民防疫不可少,半點也鬆懈不得。臺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聯合總會有鑑於快篩劑的需求,在周總會長的號召下,募集一萬份普篩試劑贈於各地方政府,配合防疫出人出力,早日脫離病毒的威脅,期待台灣會更美好。

新冠普篩,商圈協會企業助力! 快篩送上 生活安心

(圖/臺灣商圈產業觀光聯合總會總會長周水美台灣觀光交流協會會長賴瑟珍共同捐贈2000個快篩劑由台北市政府-蔡副市長,明珠主任出席受捐贈並致感謝狀台北市政府)

     
    臺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聯合總會總會長周水美指出,民眾自我保護以降低傳染風險,是減低醫療資源虛耗的最佳方式;站在企業角度,還有更多事可以協助政府!她集結臺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聯合總會各商圈產業組織、相關企業產業、公協會之力,捐助「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測試劑」一萬劑給政府,希望幫助更多人安心生活。

    周水美強調,早在五月本土疫情爆發時,她就認為要讓民眾安穩生活,當務之急,必須要大量廣篩以甄別感染及無症狀傳播者,這一萬劑的快篩試劑,分贈予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縣市政府,加大普篩能量。

    周水美表示,捐贈快篩試劑,除表示力挺政府防疫政策之外,也希望藉此抛磚引玉,也邀請更多民間企業、團體挺身而出,與政府機構共同完善各項防疫整備,全民齊心抗疫,相信我們一定能夠安然度過此次疫情,臺灣加油!

    此外周水美指出,雙北市因疫情爆發,面臨出現大量確診病患房間數及檢疫所場地不足情況,周水美第一時間與新北市政府多次會議下,短時間在新北市三重地區,依照合法程序完成¬¬¬¬集檢所,¬¬¬¬增加124房間數及檢疫程序所需付出相關瑣碎工作,透過北投水美溫泉會館既有人力,支援所需使用的清掃、服務人力等,在短時間內配合新北市府,由周水美親自上陣,陪伴每一位在防疫前線堅守到底的戰士,對社會盡一份心力。

    在周水美總會長的安排下,也曾在端午期間愛心送暖,送給住民及防疫團隊120顆紅豆棕子,在6月23日至7月22日由臺北新北投扶輪社王乃毅社長及社友輪班送防疫便當,為期一個月,另外國際扶輪3523地區 臺北新北投扶輪社捐贈愛心便當給北投佑民醫院,一起感謝在防疫期間醫護人員,站在抗疫最前線,守護人民免於疫情的威脅,這次的公益捐贈防疫活動,周水美號召企業家們也拋磚引玉,讓更多台灣國民能積極與政府配合防疫工作,讓疫情早日平息,也呼籲大家能配合防疫措施及早施打疫苗,共同迎接未來的曙光。
(圖/臺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聯合總會總會捐贈一萬劑的快篩試劑,分贈予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縣市政府,加大普篩能量。)

標籤:產業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