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灣創新板及戰略新板聯合開板 蘇揆:扶植創新產業的經濟戰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1-07-21 人氣:

台灣創新板及戰略新板聯合開板 蘇揆:扶植創新產業的經濟戰略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昨(20)日出席「台灣創新板、戰略新板聯合開板典禮」時表示,台灣證券交易所及證券櫃檯買賣中心一起努力並勇敢突破聯合開板,為創新產業提供更好的投資環境,也是政府要扶植創新產業的經濟戰略。政府希望透過放寬相關規定及鬆綁法規等作為,縮短我國創新產業及資本市場須經「台下十年功」的辛苦歷程,使創新產業早日發揚光大、蓬勃發展。

蘇院長表示,台灣證券交易所及證券櫃檯買賣中心為提供創新產業更好的投資環境,一起努力聯合開板並勇敢突破。而舞台的背板所寫的「台灣創新板 戰略新板」,也正是政府要扶植創新產業的經濟戰略及做法。

隨後蘇院長與國發會龔主委、金管會黃主委、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許璋瑤及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董事長陳永誠等人,一起將手放在LED魔力球及LED燈柱,完成啟動開板儀式,並共同比讚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