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迎接疫後新局,製衣公會偕同台灣指標製衣業者,提供您最安心的醫療服飾解決方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1-10-12 人氣:

迎接疫後新局,製衣公會偕同台灣指標製衣業者,提供您最安心的醫療服飾解決方案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面對循環經濟趨勢,德式馬企業結合大愛感恩科技環保回收創新布料,推出全新「Innovative Uniform」 創新工作服,運用台灣專業環保回收織品,以抗菌、抗汙、吸濕排汗…等功能滿足職場穿著需求,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使工作服裝更加舒適,讓紡織創新科技能更加貼近人心,引領未來”綠經濟”之新生活時尚。

    崑洲實業作為專業的成衣生產製造業者,基於You wear, we care 的企業理念,於2020年成立 QDRT Global並專注於開發下世代衣著周邊,尤其於疫情期間推出品牌Quadrant,以口罩、防護衣等產品來回應新生活型態之穿著需求,讓服飾不僅能抗菌防疫,更能展現個性。

    皮耶洛實業旗下品牌paqqo致力於提供醫護人員兼具安全與舒適的專業服飾,精選抗菌、抑臭、防靜電之頂級面料,獨家立體打版設計超順身,穿著自在活動不受阻,讓位居前線的醫療工作者能夠安心投入充滿挑戰的工作環境,同時展現專業風采。

   翰享實業從醫療工作環境中的穿著需求出發,考慮到從業人員面對工作環境中可能的細菌、病毒、紫外線等有害物質威脅,服裝必須能滿足舒適、透氣、抗菌,更要抑臭、抗UV,因此運用台灣高品質的機能布料,致力於開發符合專業期待並且能展現的醫護制服,讓每一位醫護人員可以自信從容的守護國人健康。

   興采實業體認到地球氣候急劇變遷對於人類生存環境之影響,以成為世界性的環保機能性紡織品公司為目標;除了知名的「S.Café®環保科技咖啡紗」,防水透濕面料更能在重覆水洗30次後依然維持防護效能,搭配熱熔貼條技術防止血液、病毒滲透,讓個人防護產品得以兼具醫療防護目的與永續性。

    神采時尚事業專業於運動與戶外休閒功能性服裝的生產製造,2020年COVID-19疫情來襲,在第一時間即投入防疫國家隊,運用母公司興采集團30年來高階防水透濕機能布料,為國內醫療人員提供防護服裝以對抗疫情,並陸續取得衛福部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製造業藥商許可執照、販賣業藥商許可執照以及隔離衣產銷及輸出證可證,是您防疫服飾的最佳選擇。台灣區製衣工業同業公會官網https://www.taiwan-garment.org.tw/

【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
日期: 2021. 10/14-15-16
地點 : 南港二館 (製衣公會)醫用耗材 Q0303
(台灣區製衣公會 吳道昌 理事長表示近年來,成衣業不論在生產端或消費端市場可謂千變萬化,未來將持續推動智慧紡織品的發展及製衣產業AI化.製衣產業循環經濟和傳承。)

標籤:產業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