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北傳統市場節16日花博盛大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04-14 人氣:

台北傳統市場節16日花博盛大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2022台北傳統市場節啟動記者會13日假市府1樓中庭舉行,為16、17日在圓山花博公園盛大登場的主場活動揭開序幕,因以滷味之王x天下第一攤金賞大會師雙主題搶攤,預計可吸引上千民眾前往採買,促進經濟的發展。

2022台北傳統市場節開辦迄今已邁入第15年,累計評選出11大類的市場主題特色商品,共評選出53攤金賞獎及人氣獎。

為擴大行銷台北市公有傳統市場的特色美食,今年以「滷味之王x天下第一攤金賞大會師」雙主題盛大辦理,記者會現場集結特色滷味及榮獲歷年天下第一攤金賞名攤總計13家,各攤展示自家獨特滷製美食,以及角逐金賞獎脫穎而出的特色商品。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表示,天下第一攤評選走過15年,針對美食做明確分類,像是便當、水餃、滷肉飯,因滷味是相當受民眾歡迎的涮嘴料理,本年度特地以滷味為主題,號召台北市擁有好吃滷味產品的攤商前來參加,將台北市傳統市場的優質滷味推荐給民眾,歡迎大家來花博遊逛,體驗傳統市場的好吃與好玩,品嘗歷年天下第一攤獲獎美食及好吃的滷味。

16日民眾可來花博感受台北公有傳統市場的魅力,主場活動現場將舉辦「抽獎大方送」、「你消費我送禮」、「創意親子廚房」、「滷味九宮格投球挑戰」等多元豐富的活動,為促進北市經濟發展盡一份心力。

               台北市場節16日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