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東富豪旅遊盃汽車動態秀暨嘉年華會21日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05-16 人氣:

台東富豪旅遊盃汽車動態秀暨嘉年華會21日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由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及富康整合行銷公關公司共同主辦的以突破自我成績為最高挑戰的2022台東富豪旅遊盃汽車動態秀暨嘉年華會,5月21~22日的週末假期,在台東縣盛大舉辦;可讓所有造訪花東的遊客們,在暢遊花東享受太平洋魅力之外,也能有一場滿足腎上腺素官能饗宴。

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於2014年在台中成立,由家喻戶曉的吳敏(烏來嬤)擔任創會理事長,現任理事長姜仁通表示,配合政府推行各項觀光旅遊政策,也積極辦理國內外觀光旅遊相關的交流及研習活動。

理事長姜仁通指出,以突破自我成績為最高挑戰的2022台東富豪旅遊盃汽車動態秀暨嘉年華會,兩天共將舉行四回合的賽事,參賽車輛也突破百輛。賽車界網紅名人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也將率車隊參與此次比賽,共同見證亞洲第一(打龜號)之風采。

此次參加車手及其眷屬總共將有超過千人次前來觀賽,一起為所有熱血的參賽車手們加油應援,讓參加本次活動的車手,在全力拚搏展現高超技巧的同時,得以欣賞台東美麗的海岸線,也可以與家人朋友享受台東在地海鮮美味料理,度過快樂的親子時光。

富康整合行銷公關公司表示,由於台東縣政府的協助,與縣民的支持,使得每次0-4汽車動態秀的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希望透過本次活動,推廣正確安全賽車駕駛概念,也為台東的觀光旅遊發展增加話題性。未來更會以多樣性的汽車動態表演,配合靜態展示,呈現在國人眼前。並在各地知名景點,結合各地的觀光特色發展帶來新話題。

               台東富豪旅遊盃汽車動態秀暨嘉年華會本週末於台東縣盛大舉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