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Pyasan小農市集25日登場 帶動觀光人潮 買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2-06-24 人氣:

Pyasan小農市集25日登場 帶動觀光人潮 買氣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為了讓用心栽培水蜜桃的族人辛苦不會白費,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決定自25日起至8月28日,每周六日於復興區角板山行館園區辦理Pyasan小農市集,期望藉由市集行銷導引觀光人潮,帶動現場攤商銷售買氣。

桃園拉拉山水蜜桃遠近馳名,產區集中在復興區上巴陵地區,屬於高海拔水蜜桃,以果型粉潤碩大、果肉清甜柔嫩、香味濃郁、新鮮多汁著稱。

拉拉山上巴陵地區,四周山巒起伏,雲霧繚繞,其特有的環境與氣候,最適合水蜜桃栽種與生長,所以拉拉山水蜜桃無論其色澤、風味與口感,均優於台灣其他地區的水蜜桃,盛名遠傳,遠近馳名,家喻戶曉。

拉拉山水蜜桃柔嫩而多汁,部落果農們在盛產期間都必須跟時間賽跑,才能將當日採收最新鮮甜美的水蜜桃及早送達顧客手上。

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指出,為了讓用心栽培水蜜桃的族人辛苦不會白費,自即日起至8月於角板山行館園區內辦理Pyasan小農市集,邀請產地果農帶著新鮮採摘的水密桃來此展售,同時現場也精心安排多樣促銷活動如滿額與打卡抽獎活動,期望藉由市集行銷導引觀光人潮,帶動現場攤商銷售買氣。

Pyasan小農市集25日起至8月28日,每周六日辦理水蜜桃季農產展售,並將推出許多有趣又好玩的促銷活動,加強推廣本市原住民族農特產品,讓部落果農們獲得更多的曝光度,進而提升其經濟效益與產值,歡迎大家一同前往享受不同氣候的山區美景,品嘗不同季節所賦予之道地美味。

             拉拉山小農市集25日起每周六日舉辦水蜜桃季農產展售會,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