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22亞洲生技大展 台灣區製衣公會偕同 興采集團、神采時尚事業、啟逵公司、皮耶洛實業會員廠商共同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2-07-27 人氣:

2022亞洲生技大展 台灣區製衣公會偕同 興采集團、神采時尚事業、啟逵公司、皮耶洛實業會員廠商共同展出!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2022年7月28日(四)-31日(日) 將舉辦2022亞洲生技大展,由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 線上、線下虛實整合盛大舉辦!亞洲生技大會將力邀全球知名生醫科學家、企業家、投資人及創新精英彙聚一堂,分享交流並展開思想碰撞,在複雜紛繁的生醫商業世界裡發現新市場,更精準地鎖定全球產業趨勢,挖掘合作夥伴及客戶,促進更多國際及跨域交流合作。 展出內容有特色主題展區、國際及亞太生技展區、智慧醫療展區、精準醫療展區、細胞及再生醫療展區、創新創業展區。

疫後新常態 醫療防護不懈怠

台灣區製衣工業同業公會在這場亞州生技大展,當然也不缺席,疫後新常態 醫療防護不懈怠 製衣公會偕同台灣指標製衣業者,提供您最安心的醫療服飾解決方案,參與的會員廠商有啟逵公司、皮耶洛實業、興采集團體與神采時尚事業。

啟逵公司:2022推出環保再生(Recycle)材料系列

啟逵公司Paqqo醫護服不僅考量醫護人員的工作環境的穿著機能與安全,並提供舒適與親膚透氣的布料。然而全球成衣產業走向環保及永續經營的概念下,Paqqo今年更是推出環保再生的材料(Recycle),Paqqo Blue-Reve醫療刷手服,除兼具舒適、透氣的機能性外,製作過程符合生態環保、健康、安全的規範保障;Paqqo不僅在乎消費者的穿著需求也對地球的環保意識更加上一份責任。

皮耶洛實業:2022年打造出DIDO系列─高級醫師袍

皮耶洛實業致力於醫療人員的需求,量身打造機能性的醫護服,不僅抑臭、抑菌,對材質的要求更是台灣最高品質首選,並在2022年打造出DIDO系列─高級醫師袍,藉由老師傅手工藝的創作與技術積累,創造出藝術與設計的精美,實踐剪裁美學與機能性的結合,讓每一位醫療人員穿出自信、俐落與專業品味,給予醫界服飾上與眾不同的新氣象。

興采集團:以成為世界性的環保機能性紡織品公司為目標

興采集團體認到地球氣候急劇變遷對於人類生存環境之影響,以成為世界性的環保機能性紡織品公司為目標;除了知名的「S.Café®環保科技咖啡紗」,防水透濕面料更能在重覆水洗30次後依然維持防護效能,搭配熱熔貼條技術防止血液、病毒滲透,讓個人防護產品得以兼具醫療防護目的與永續性。

神采時尚事業專業於運動與戶外休閒功能性服裝的生產製造,2020年COVID-19疫情來襲,在第一時間即投入防疫國家隊,運用母公司興采集團30年來高階防水透濕機能布料,為國內醫療人員提供防護服裝以對抗疫情,並陸續取得衛福部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製造業藥商許可執照、販賣業藥商許可執照以及隔離衣產銷及輸出證可證,是您防疫服飾的最佳選擇。


【2022亞洲生技大展】
時間 : 2022/07/28(四)-07/31(日)
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4樓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二號4F
台灣區製衣工業同業公會 : 攤位號碼:R1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