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玻利維亞樂團 到台中市歡樂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鄭家明 時間:2013-11-18 人氣:

玻利維亞樂團 到台中市歡樂演出

玻利維亞樂團 到台中歡樂演出

(台灣商報新聞)玻利維亞天空之城-拉巴斯市的「ANATA BOLIVIA」樂團昨日到大墩國小進行唯一一場公益演出,7所學校1千多位小學生在南美洲熱情的音樂中開心拍手、愉快起舞,渡過「歡樂的玻利維亞下午」,副市長蔡炳坤特別代表市長胡志強頒發感謝狀,感謝日本財團法人民主音樂協會促成這樁音樂饗宴。

玻利維亞「ANATA BOLIVIA」樂團由7人組成,主唱是吉他手秋元廣行,樂團透過吉他、查朗哥吉他、古納笛、排笛、鼓等樂器,將傳統民謠、舞蹈結合現代元素,悠揚熱情的音樂聲瀰漫整個活動中心,蔡副市長、大墩國小校長謝秀娟與1200位小朋友全部隨著音樂舞動,現場宛如嘉年華會。

蔡副市長表示,大墩國小活動中心(愛的搖籃)經常舉辦校園音樂會,受到廣大迴響,感謝創價學會、勤宣文教基金會促成這場公益活動,玻利維亞「ANATA BOLIVIA」樂團在臺灣有10場演出,都是售票演出,唯一一場不售票公益演出就在臺中市、就在大墩國小。

他指出,今天除了精彩的表演,還有教育的功能、公益的性質,南美洲熱情音樂世界聞名,「ANATA BOLIVIA」樂團更是受到歡迎,有如臺灣的五月天,更特別的主唱是一位充滿熱情想的日本年輕人,帶著一把吉他到南美洲追求夢想,卻變成世界一流的樂團,希望大家有一個「歡樂的玻利維亞下午」。

大墩國小5年級周同學也說,下午吃過午餐來到這裡感覺很特別,有不同族群到學校表演,雖然不是流行音樂,但是聽起很歡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