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正妹團一起點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3-11-21 人氣: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正妹團一起點燈

新北耶誕城 正妹團一起點燈

(台灣商報新聞)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於今日正式開城,並點亮全國最高耶誕樹;新北市邀請七位耶誕正妹齊聚新北市耶誕樹前,用最甜美的笑容歡迎大家一起來市民廣場感受全臺最獨特的耶誕氛圍。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正妹團成員各有特色,有美國UCLA畢業的高材生,有舞蹈系青春女孩,還有知名MV女主角,分別是曾擔任象漾啦啦隊的廷廷(鄭羽廷)、外號小陳德容的璟兒(段璟瑤)、神馬好時光的小涵(莊舒涵)、我愛黑澀會的CANDY(林孟潔)、神馬好時光的純純(劉純邑) 、神馬好時光的Olivia(譚以欣)、以及輔大校園美女的穆穆 (郭穆蓉),個個都是高人氣的校園美女。

從十一月十八日開始,這些校園美女每天在下午四點點點間,手持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倒數計時牌,從臺北捷運的台北車站出發至市政府站、淡水站及新店站向大家傳遞開城在即的訊息。

耶誕正妹團受到沿路民眾熱情歡迎,除了紛紛要求合影留念外,也感受到耶誕節慶的歡欣愉悅,並對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精彩活動充滿期待。

「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於十一月二十二日至103年一月五日。二十二日登場的點燈秀將從晚上6點30分開始,23日起從晚上6點至10點,每個整點及半點都會播放精彩聲光點燈秀,而市民廣場及市府周邊也將幻化成一片美麗燈海,搭配繽紛與童趣的設計,帶給民眾一個美麗浪漫的耶誕節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