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廣達環教展 走進中壢校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3-11-25 人氣:

廣達環教展 走進中壢校園

廣達環教展 走進中壢校園

(台灣商報新聞)由桃園縣政府教育局、財團法人廣達文教基金會及桃園縣文化基金會主辦的「遇見大未來」巡迴展活動,十一月四日於中壢國小游藝館隆重登場,胡淑貞校長歡迎各校師生及社區民眾參與這場充滿藝術人文與環境教育的饗宴。

本展覽活動至二十九日,預計全校師生、遊學師生、家長、志工等二千人次熱烈參與,希冀透過「環境藝術」活動以提升縣民人文涵養,散播藝術種子,結合環保議題為桃園縣藝術教育及環境教育紮根。

今年九月澗仔壢環境教育中心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是全台第一個結合學校永續校園及環境教育體驗館(綠苑)營運的環境教育中心。目前中心志工擔任本次「遇見大未來」巡迴展導覽解說任務,在志工們充滿熱忱及專業的導覽下,參觀的師生及民眾佳評如潮,獲得廣大迴響。

本次「遇見大未來」巡迴展內容分為「關鍵時刻」、「潘朵拉的盒子」、「地球碳襲中」、「寂靜的春天」、「希望的方舟」等五大主題。從自然環境及氣候變遷等不同的角度檢視目前地球面臨的衝擊,此與目前正夯齊柏林導演的「看見台灣」紀錄片,有異曲同工之妙。提醒大家愛護地球、尊重自然、愛台灣這片土地。

標籤:社會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