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真功夫 歡迎來坪林找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3-11-25 人氣:

新北市真功夫 歡迎來坪林找茶

新北真功夫 歡迎來坪林找茶

(台灣商報新聞)全國製茶冠、亞、季軍都在新北市,昨(二十五)日他們齊聚「新北好茶-真功夫好茶」系列活動記者會推廣新北好茶,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出席歡迎大家到坪林來喝好茶,享受坪林的好山好水,農業局說自十一月三十日起連續四個周末,有系列好康活動等您來。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好茶是真功夫好茶,尤其年輕一代的製茶好手輩出,在「2013年全國部分發酵茶製茶技術競賽」中大獲全勝,包辦冠、亞、季軍,在「2013臺灣紅茶產製技術競賽」也獲得季軍,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中獲得如此輝煌戰績,顯示新北市的製茶技術確實受到認可的「真功夫好茶」。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新北市以文山包種茶聞名,坪林、石碇、平溪、三峽、新店等區都是重要茶區,市府將茶區茶農的努力成果集結起來,推出「新北好茶」,其中坪林是最大的茶區,「冬茶正香,坪林景色正美」,歡迎民眾來品好茶遊坪林。

新北市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新北好茶真功夫好茶」系列活動,於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二十一日熱鬧登場,連續四個周六日在坪林老街都有茶藝DIY體驗,每日贈送五百個限量品茗杯,每周的主題活動也不同,分別是創意茶染真功夫、茶鄉河岸音樂會、茶鄉生態健行之旅、茶山悠活路跑等活動。另外在十二月十四、十五日於臺鐵板橋車站一樓大廳還有茶葉展售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