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大爵商務飯店總經理張得均招待愛心餐 小朋友暖在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3-11-25 人氣:

大爵商務飯店總經理張得均招待愛心餐 小朋友暖在心

飯店招待愛心餐 小朋友暖在心

(台灣商報新聞)寒冬來襲,氣溫下降,桃園市大爵商務飯店香鑽姊妹們及同濟家庭們二十四日邀睦祥育幼院院童免費吃午餐,小朋友們大口品嚐著每道精心製作的佳餚「溫暖在心」,臉上充滿著滿足笑容。

大爵商務飯店總經理張得均與香鑽國際同濟會會長蔡忞潔展現愛心,二十四日中午邀請大園鄉睦祥育幼院二十位院童到飯店品嚐豐盛午餐,菜色豐富,每樣菜都經過精心設計,在寒冬之際溫暖每一個院生。香鑽會長忞潔說,每位參與活動會員,無不用心投入力量關懷弱勢。看到小朋友的純真笑容,倍感溫馨。期勉所有會員繼續快樂做愛心,把這份心意傳達給弱勢團體。

大爵商務飯店總經理張得均本身就是桃園站前商圈副理事長,平日熱衷參與地方公益,任何愛心活動場合都有他的身影。此次與香鑽國際同濟會共襄盛舉,招待睦祥育幼院院童到飯店用餐,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社會處處有溫情及溫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