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健康城市卓越獎 新竹市獲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3-11-27 人氣:

健康城市卓越獎 新竹市獲選

健康城市卓越獎 新竹市獲選

(台灣商報新聞)昨(26)日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舉行的第五屆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項頒獎典禮上,新竹市以「閃耀新竹i健康,卓越城市展風采」主題榮獲全國唯一的「健康城市卓越獎」,許市長亦獲公部門「傑出貢獻獎」。

邱署長對來自台灣健康城市十一個聯盟城市、十一個鄉鎮區公所代表感謝及勉勵,因有大家的不斷前進,從第一屆獎項參加評選112件,到第五屆392件,成長三倍的推動案件成果裡,讓環境、心理、產業、社會等各面向,趨於健康發展。

昨天出席的縣市長有嘉義市長黃敏惠、金門縣長李沃士,及台南市、彰化縣、新竹縣、桃園縣等副首長。

新竹市政府推動健康城市三年有成,今年市府團隊以「閃耀新竹i健康,卓越城市展風采」主題,獲得第五屆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項今年度唯一的健康城市卓越獎,各組提出參加計畫評選總計奪下6項創新成果獎,分別為「產業獎」的「健康人生、風格自在、產業創新」(產業發展處)、「安全獎」的「三區共GO愛與健康」(警察局)、及「心理獎」的「快樂去當兵 平安轉大人-樂活、安全、便捷的親民役政服務」(民政處)、「阻斷兒童虐待代間傳遞-親子關係早期治療」(社會處)、「新旅行‧「心」旅行」(衛生局)及高齡友善城市類「敬老獎」的「老人語High-海海人生 就愛學習」(教育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