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桃園市『造型專業美髮名店』美髮新體驗邊剪邊看表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3-12-03 人氣:

桃園市『造型專業美髮名店』美髮新體驗邊剪邊看表演

美髮新體驗 邊剪邊看表演

(台灣商報新聞)全台第一家以音樂與流行美髮結合為一的『造型專業美髮名店』,在桃園市的中正路上盛大開幕,現場熱鬧滾滾,勁歌熱舞展現活力,還有名模現場示範各種流型美髮造型,讓站前商圈擠滿人潮。

美髮業界在桃園火車站商圈競爭非常激烈,在短短的500公尺,就至少有20家美髮店,顧客除了上班族外,最大族群就是學生。『造型』專業美髮名店店長黃薇安指出,現在的學生除了要求有好的手機外,對於自己外在造型也非常要求,所以在髮型也會有多種變化,而在新店成立之初,該公司也特別請設計師剪出目前時下年輕人較為喜愛的幾種髮型供民眾參考。

店長黃薇安說,這家店是造型沙龍集團的第二家店,雖然兩店都在火車站商圈,但客源完全不重疊。

『造型專業美髮名店』擁有明亮清爽的環境空間,設計師擅長為年輕學生族群都會男女設計時尚髮型,以流行色彩時尚創意貼心針對不同需求的顧客做最適合的時尚造型。

為了滿足喜愛音樂的顧客需求,該店有專屬的空間給顧客練習及表演,每月還有固定25~30場由學生組成自彈自唱的樂團表演,讓顧客可以邊剪頭髮邊看表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