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增加無障礙空間 中壢市松鶴館重新啟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3-12-04 人氣:

增加無障礙空間 中壢市松鶴館重新啟用

增加無障礙空間 松鶴館重新啟用

(台灣商報新聞)中壢市整建的松鶴會館終於完工,昨天正式啟用,桃園縣長吳志揚、中壢市長魯明哲與中壢市代會主席吳嘉和等皆到場慶祝松鶴會館重新啟用。

位於中壢市中正公園內的松鶴老人會館,建於民國70年,至今已超過三十年歷史,由於年久失修,會館內設施老舊一修再修,恐有危及年長者的安全,中壢市公所與市代會決議進行內外整修,且增設室內電梯和無障礙空間,整修總經費為3230萬元,並由縣府補助600萬元,本項工程由「潘正華建築師事務所」負責規劃設計監造,「弘光營造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為承攬廠商。

中壢市長魯明哲感謝縣政府補助以及代表會通過2000多萬預算,這整建後的松鶴會館不僅採光好、通風佳,還多了電梯、無障礙空間,也改善照明設備與室內空調、機電設備,另外每樓層的男女廁也新增了殘障用廁所,提供年長者更安全舒適的環境。一樓空間由桃園縣松鶴會進駐,公共空間設置志工台、關懷據點等。二樓目前設置辦公室與會議室,提供長青學苑的課程開辦、三樓則是開放式禮堂,提供給社團租借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