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泰迪熊探病 兒童開心展笑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鄭家明 時間:2013-12-05 人氣:

泰迪熊探病 兒童開心展笑顏

泰迪熊探病 兒童開心展笑顏

(台灣商報新聞)為了紓解住院病童的沉悶情緒,陪伴小朋友長大且廣受喜愛的泰迪熊,特別趁著在臺中市Long Stay期間,於昨(4)日前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陪伴門診及住院的小朋友度過一個愉快的上午。

台中市經發局長王誕生及台中市衛生局長黃美娜,昨日上午帶著泰迪熊到中山附醫做親善拜訪,不但為小朋友帶來可愛的小禮物,減輕生病住院孩童的病痛,帶來歡樂的效益更是有目共睹。

局長王誕生表示,小朋友因病痛而住院,無法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到處玩、到處跑,這次特別把消毒過的泰迪熊帶到他們的面前,希望跟泰迪熊一起遊戲後也能很健康,看到小朋友笑得這麼燦爛,快樂也是一種極佳的特效藥。

台中市經發局表示,泰迪熊醫院親善拜訪活動,是泰迪熊臺中樂活嘉年華關懷兒童的公益活動。泰迪熊嘉年華活動已於日前開跑,在臺中展開為期超過一個月的室內外展覽,展期至明年一月五日為止。民眾都可在臺中樂活新景點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草悟道、市府前廣場及新光三越看見超卡哇伊的泰迪熊,除了與企業合作設計款的泰迪熊與手拿著太陽餅坐在草地上的粉紅泰迪熊,更可以看到國際知名臺灣設計師蕭青陽打造的專屬主題熊,與穿上臺灣原民14族傳統服裝的泰迪熊,藉由結合臺灣在地文化,融入濃濃的原民臺灣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