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百變米穀粉 創意料理端上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3-12-05 人氣:

百變米穀粉 創意料理端上桌

百變米穀粉 創意料理端上桌

(台灣商報新聞)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北區分署新竹辦事處昨(四)日上午舉行「百變米寶寶.米穀粉料理上菜囉!」米穀粉製品推廣發表會,新竹市長許明財看到包括蛋捲、戚楓蛋糕甚至連牛軋糖都做的出來的米穀粉產品「眼睛為之一亮」並深表敬佩,更歡迎大家多多享用米穀粉的百變產品。

農糧署北區分署新竹辦事處及中華穀類食品工業研究所聯合舉行米穀粉製品推廣發表會,由蘇梅英博士親自介紹米穀粉的特性及產品。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米」是中國傳統美食,麵食的創作也很多,而新竹市的米粉也是米製品之一。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感謝農糧署及學者專家們的研究,讓新竹及台灣子民有很棒的米食品嚐。蘇梅英博士研究用米穀粉來取代麵粉,這些產品包括蛋糕、蛋捲、大阪燒、義大利麵、戚楓蛋糕等,甚至連牛軋糖都做的出來,真是令人佩服。他相信,未來米穀粉一定可以取代麵粉。感謝教授們及農糧署的用心,讓所有人民可以享受到美食。

農糧署北區分署新竹辦事處主任姜素梅表示,近幾年來在米穀粉加工方面的技術非常成熟,希望透過這項計畫,讓米穀粉做成的產品發揮的淋漓盡致,並希望將技術及產品做更進一步的推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