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元旦健走 號召寵物一起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3-12-07 人氣:

新竹元旦健走 號召寵物一起來

新竹元旦健走 號召寵物一起來

(台灣商報新聞)2014元旦升旗典禮後,獅子、兔子、貓熊、長頸鹿、松鼠、五色鳥,還有貓、狗等物要走上街頭,一起參加「迎向光明 新竹動起來」健走活動,全程參與健行並完成各站核章者,將可獲得活動的最大獎,由新竹縣政府精心設計具收藏價值的2014國旗圍巾。

新竹元旦升旗暨光明六Zoo創意健走活動記者會,宣傳縣府精心規劃一系列好玩、好康、好健康的創意健走活動。邱鏡淳縣長扮成的獅子、立委徐欣瑩的兔子造型和小朋友裝扮的各種動物、六福村的「哈比」、「哈妮」「皮皮獅」、新竹縣鳥「五色鳥」先來個大集合,再擺出各種姿態,號召民眾屆時帶著物,一起參與創意健走活動。

旦升旗典禮將在上午六點半縣府廣場舉行,緊接著展開健走活動將於上午七點三十分於縣府外廣場(縣政六路口)出發,沿途經過福興東路與自強一路,再於光明六路東一段、東二段至新竹六家高鐵站,全程共計約六公里。健走路線共分為四個站點,分別準備不同的紀念品發放給符合領獎資格的民眾,凡網路報名並完成現場報到之民眾均可於活動報到處獲得活動明信片,參與健行民眾必須憑明信片依序完成核章,以領取紀念品。

-->